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西安3D打印特色小镇项目签约落户

星之球科技 来源:西安发布2019-02-13 我要评论(0 )   

据《西安晚报》消息,2月12日晚,西安3D打印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



据《西安晚报》消息,2月12日晚,西安3D打印特色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明远,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蒋庄德,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魏建锋,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副市长徐明非出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西安轴星时代三维打印特色小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秉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致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卢秉恒说,西安3D打印特色小镇项目,从最初的设想到变为现实,得到了省市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把在航空航天、高端医疗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进一步产业化,在西安打造3D打印全产业链的高地和汇聚国内外优秀人才的基地,让小镇成为大西安建设全球硬科技之都的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西安3D打印特色小镇项目是西安市联手3D打印领军专家卢秉恒院士及其团队,积极响应科技强国和制造强国战略,加快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的关键项目。项目将依托国家增材制造创新中心,孵化一批企业,打造从材料到核心装备、从技术应用到3D打印产品,涉及航空航天、汽车、医疗等多领域的全产业链,在西安形成数百亿规模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