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世强拓展VCSEL芯片、激光模组及传感器业务,代理新亮智能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与非网2019-02-12 我要评论(0 )   

世强拓展VCSEL芯片、激光模组及传感器业务,与新亮智能签署代理协议。此后,新亮智能的产品均可到世强元件电商购买,100%正品,

世强拓展VCSEL芯片、激光模组及传感器业务,与新亮智能签署代理协议。此后,新亮智能的产品均可到世强元件电商购买,100%正品,行业最低价格。

新亮智能的主要产品包括激光二极管、激光测距传感器、激光照明器、激光模组、ADAS、激光炫目器等。其中,新亮智能拥有国内首条与国际同步的6吋VCSEL产线,其生产的VCSEL芯片,具有工作温度范围宽,环境适应性好,可靠性高,寿命长,体积小,易集成,光电转换效率高等特点。

在人工智能领域,VCSEL激光可以取代传统的LED让摄像机获得高质量的图像,从而提高识别率;在智能驾驶领域,激光雷达是必备的传感器,VCSEL是激光雷达等传感器最佳的光源;在通信领域,随着5G的广泛应用,高速数据通信的激光芯片和远距离传输的激光芯片将大有用处。

通过本次签约,世强除了进一步为企业提供VCSEL芯片和模组外,还可以为广大智能手机,智能驾驶,智慧安防,新零售,工业自动化以及5G通信等领域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世强元件电商提供新亮智能的全线产品资料查看下载及技术支持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传感器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