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与美国空气产品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慕光Laser2019-01-30 我要评论(0 )   

1月28日,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与美国财富榜500强企业“空气产品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1月28日,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与美国财富榜500强企业“空气产品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宝健先生与空气产品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华东区总经理郁峰先生分别代表各自公司在签约文本上签约。签约仪式在宏山激光苏州基地隆重举行。

空气产品公司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位列美国财富榜500强。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工业气体供应及应用解决方案,帮助各行业的客户实现在安全、生产效率、质量、能效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目标。在安全方面,空气产品公司是业内安全纪录最好的公司之一。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是一家集激光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作母机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激光智能装备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苏州基地、高功率、切管、小功率四个标准化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总面积超4万平方米。

宏山激光与空气产品公司合作由来已久,随着宏山激光苏州基地的投产和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落实,双方的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将越来越扩大和加深,必将进一步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综合竞争力,必将结出互利共赢的丰硕之果,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激光智能装备气体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激光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