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玩转激光艺术赢万元现金!第二届“激光谷杯” LMN2019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大赛启动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1-30 我要评论(0 )   

第二届“激光谷杯”LMN2019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将于2019年1月30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创想世界,激荡未来”为主题,由《激


第二届“激光谷杯”LMN2019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将于2019年1月30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创想世界,激荡未来”为主题,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激光代加工网、激光制造网承办,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台湾镭射科技应用协会、台湾雷射钣金发展协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


武汉激光链智能化及高端制造行业协会、海市激光学会、苏州工业园区激光产业创新联盟协会、温州市激光行业协会共同协办。针对此次大赛,组委会一共设置2.6万元奖金奖励,其中,文创金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文创银奖2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文创铜奖2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网络最佳人气奖1名、现场最佳人气奖1名,颁发奖杯及大赛纪念品。


作品征集阶段从即日开始,组委会将围绕文化用品、家居用品、服饰首饰、文化旅游产品、时尚消费类产品等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文创作品,要求参赛者通过运用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打标、激光打孔、激光熔覆&3D打印、激光雕刻等六个方面的创新设计作品。详情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laserfair.com)查阅。大赛组委会将于2019年510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现场展示并举行颁奖仪式。


LMN中国激光文创艺术大赛自2018年首届举办,获得业界好评。为进一步促进中国激光产业发展,让更多的人群了解认知“激光科技”,鼓励引导激光技术创新和应用,提高激光加工技术创新水平,同时为国内激光企业、激光专业相关院校以及文化创意类企业、激光研究机构、创业人才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大赛组委会联络处

联系人:周瑞伦

联系方式:0769-22035378、18038338696(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旗峰路中侨大厦B座1505室


中国第十三届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联络处

联系人:晏阳川

联系方式:0755-23207500-809、17665328960(微信同号)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民清路13号光辉科技园办公楼5楼504室

邮箱:laserfair0523@126.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创大赛启动激光谷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