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所有人,年前抓紧申报奖项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1-28 我要评论(0 )   

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报名渠道一开通,近日便收到数十家激光企业报名或来电咨询,包括来自深圳、东莞、武汉、


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报名渠道一开通,近日便收到数十家激光企业报名或来电咨询,包括来自深圳、东莞、武汉、上海、南京、山东等地的大小企业。


就近日各企业单位的咨询情况

以下有一些注意事项:


1申报对象

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机构。并面向汽车、石油、机械、服装纺织、航天航空、通信、钢铁、军事、轨道交通、建材五金、电子信息、医疗、文化创意、商品标记、科学研究等的行业应用领域,从事激光器、激光加工系统装备、激光加工系统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均可报名参评。


2评选流程

参赛报名:2019年1月15日-2019年3月15日

数据汇总:2019年2月26日-2019年3月18日

网络公示投票:2019年3月18日-2019年4月20日

专家评审团评审:2019年4月27日-2019年5月1日

颁奖典礼:2019年5月8日


3如何报名

>>"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官网;登录http://www.laserfair.com/,点击进入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页面,按照参评奖项要求,在线提交报名即可。详情可咨询:


东莞:0769-22036369李先生/郑小姐;

江门:0750-4233188/13929047858(微信同号)杨先生/容小姐


4评分组成

网络投票占总分值的40%+评审评分占总分值的40%+本刊评分占20%=最终得分,这意味着结果,本刊无法掌握最终得分,所以就算是老朋友也无法私下帮忙啦。



填满各项内容,然后有产品照片的,记得上传,记得提交就完事啦!(最后最好就是加官媒微信:13929047858,发送公司的资料给我们汇总,否则后期我可能又要找你哦)


      年前抓紧时间申报各项奖项吧!把握黄金企业曝光机会,就趁现在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贡献奖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