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日本AMADA年度业绩超过186亿人民币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1-25 我要评论(0 )   

日本金属机床巨头AMADA在2018年年底发布了财年报告,据透露2018财年AMADA营收共3006.55亿日元,约合186.57亿人民币,而其净利润

日本金属机床巨头AMADA在2018年年底发布了财年报告,据透露2018财年AMADA营收共3006.55亿日元,约合186.57亿人民币,而其毛利润达1307.83亿日元,约合81.16亿人民币。


从以下图表可以看到,AMADA从2014至2016年连续稳步增长,然而在2017年业绩下滑,到2018年才重新恢复到前年的业绩水平。



天田株式会社(AMADA CO.,LTD)是一个专业生产钣金加工机械的大型跨国公司,从市场规模、产品结构、产品技术性能以及综合的经营管理体系等方面,逐步形成了 一个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教育培训售后服务为一体并具备营销网络的集团性上市公司。


公司在世界各大洲设有83个分支机构,产品营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生产钣金加工机械的品种多 (达近千品种)性能之优,技术之先进,为世界钣金加工机械的行业之首。公司在九十年代开发制造的21世 纪智能化自动钣金加工中心,为世界钣金行业的智能化加工开创了一个先例,得到了日本最高的技术发明奖励。


主营产品包括数控冲床、折弯机、剪板机、激光切割机等钣金加工机械,以及相应的模具、备件、切削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AMADA营收天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