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亚威激光携手比亚迪共赢未来

rongpuiwing 来源:中国机床新闻网2019-01-19 我要评论(0 )   

中国机床商务网栏目 名企在线】“若不能能竭尽全力成就极致的辉煌,我宁愿选择从未绽放,冲破时代界限的方式,就是凭着内心的信


中国机床商务网栏目 名企在线】“若不能能竭尽全力成就极致的辉煌,我宁愿选择从未绽放,冲破时代界限的方式,就是凭着内心的信仰突破自己的极限。”最近,比亚迪发生了一件让广大车粉激动不已的大事——比亚迪终于换车标了。新车标在比亚迪三个首字母“byd”的基础上进行变形组合,最终呈现出一个盾牌的形状,既富创意又新颖大胆。为此,比亚迪在新的一年里又实实在在地圈了一波粉。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2002年7月31日在香港主板发行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深圳,是一家拥有IT、汽车及新能源三大产业群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目前,广东韶关比亚迪工厂是以金属零部件生产加工为主要产业,但随着市场推广和社会经济的发展,传统的钣金加工手段已经无法满足其日益增长的产量需求。年前,比亚迪从亚威引进了一套6KW高端激光切割机,使得金属零部件的加工效率提升了约30%,整体电气能耗降低了约20%。自此,比亚迪与亚威股份之间建立了长期合作双赢的关系。

据了解,亚威大幅面激光切割机采用龙门钢结构焊接床身,高强度轻量化横梁和便捷化快速交换平台,全面化切割工艺数据库,历经多年市场验证,满足大型工件的批量生产,是性能和成本的最优组合。

时至今日,该设备的加工效率和稳定性已然深得客户认可,“亚威在钣金加工行业是值得信赖的,像我们这边加工的工件都是叉车零部件为主,多是厚碳钢板,整体尺寸比较大,另外精度要求也比较高,“车间生产负责人说:“以前都是粗加工后还要去车铣刨磨,有好几道工艺工序呢,现在基本上一道工序就结束了,这确实让我们方便了不少,节省了很多时间啊……”


经过六十年的发展壮大,如今,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已跃居国内中高端金属板材成形机床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目前共拥有先进加工、检测、计量装备300余台套,进口落地镗铣床、数控龙门和立式加工中心等主要数控精密高效和大型加工中心100多台套,三坐标测量仪、激光干涉仪等各类精密检测仪器10多台套。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精密的检测仪器对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提升起到了有力的保障作用。

除了设备投入外,亚威也十分注重信息化技术在生产过程中的推广应用。通过SAP系统对产品制造全过程资金流、数据流、信息流进行充分整理、有效传递,把购、存、产、销、人、财、物等各个方面合理地配置与利用,通过技术数据与生产制除了设备投入外,亚威也十分注重信息化技术在生产过程中的推广应用。通过SAP系统对产品制造全过程资金流、数据流、信息流进行充分整理、有效传递,把购、存、产、销、人、财、物等各个方面合理地配置与利用,通过技术数据与生产制造有效转接、全部存货资产库存量适时动态监控、整个生产制造过程中所产生的数据完整性采集,使每个零件成本、每个工作中心费用、每个订单成本一目了然,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得到有效管控,大大增强了市场应变能力。

未来,亚威将继续本着“人本为先、持续创新、精进图强、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比亚迪亚威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