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打标机打文字浅的处理方法已解决

cici 来源:博特激光2019-01-15 我要评论(0 )   

激光打标机的运用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激光打标机是一种高科技的现代技术设备,这种打标机设备应用的范围也是比较广的,在各

激光打标机的运用为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激光打标机是一种高科技的现代技术设备,这种打标机设备应用的范围也是比较广的,在各种电子元器件或建材等上面的字很多都是利用激光打标机打上去的。不过这种设备在使用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故障,比如说打出来的字特别浅等问题,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主要是以下面这个方面:

 

1、光路出现了偏离的情况:

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不要着急,首先对光路进行重新的调整,焦距不对、调整焦距、以确认工件正处于正焦处,让它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2、镜片比较脏,出现了污渍:

这种问题只要利用一些棉棒在上面沾取部分酒精,然后擦拭激光打标机的各个镜片,扩束镜以及聚焦镜等进行擦洗,将上面的污渍清除,那打字浅的问题自然就可以得到解决了。

3、打标机的电流问题:

这类问题通常是电源电流没开或开的太小,打开电源电流或加大到电源电流至一定程度。如果是因为设备的电源电流过小的话也会影响到打标出来的字或者图案的深浅,这个时候要加大激光电源的电流,减少打标机的频率,让打标机可以正常的运行,避免打标上去的字过浅的情况。

4、打标速度过快以及填充方式的不合理:

这种状况下可以降低打标的速度,对原来的填充方式进行调整,另外要确定工件是不是出于处于上面,对焦点进行重新的调整。

5、激光模块寿命上限:

这种状况建议直接更换激光模块。

对于激光打标机出现了打字浅的问题可以参照以上这几种方法进行解决,当然最好的方法是在使用的时候进行预防,平常的时候要多留意激光打标机的工作状态,在问题出现之前就把问题的隐患给消除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标机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