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省工信厅公布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邦德激光入选

cici 来源:邦德激光2019-01-15 我要评论(0 )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二批)名单,邦德激光入选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这是邦德继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第二批)名单,邦德激光入选2018年度山东省瞪羚标杆企业。这是邦德继2018年入选“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之后,所获又一殊荣。

本次评选是由省工信厅、财政厅等部门委托省瞪羚企业发展促进会组织第三方机构和专家对推荐的瞪羚企业项目进行独立审查和评审完成的,共评选出了50家瞪羚企业和50家瞪羚标杆企业。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高新技术企业。这些企业像瞪羚一样,成长性好,具有跳跃发展态势。而瞪羚标杆企业,是指瞪羚企业中具有先进性、示范性和行业代表性的企业。除需满足瞪羚企业标准外,瞪羚标杆企业还须满足知名度高、信誉好、有发展潜力、综合实力强、发挥行业带头作用等标准。

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8249。邦德激光在德国、俄罗斯、美国等多国设立起海外分支机构,服务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邦德激光财报显示,近两年,邦德激光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高达167.16%,纳税复合增长率高达118.33%。海关数据显示,2017年,邦德激光切割机海外出口额全国第一。

来源:特易海关数据

邦德激光技术实力雄厚,截至目前,公司现有高精尖研发团队 150 余人,占公司总人数 15.7%。2017年科研资金投入较2015年增长6倍。高昂的研发投入,让邦德在产品和产品设计上屡获硕果:近3年完成研发项目15项,承担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3项,在感应式随动激光头、自动控制系统、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方面取得重大技术突破;累计获得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在内的87项专利以及6项软件著作权。2018年,邦德斩获了包括世界顶级设计奖项德国“红点奖”,以及行业权威奖项“荣格技术创新奖”、“维科杯·OFweek 最佳激光元件、配件及组件技术创新奖”、“激光谷杯LMN2018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在内多项奖项。

2018年,邦德激光还聘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姜会林及其研究团队,建立院士工作站。随着科研实力的强势提升,邦德激光必将以更矫健的步伐跳跃成长,充分发挥瞪羚标杆企业的带头作用,为中国激光科技高速腾飞崛起贡献力量。让中国智造,令世界称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邦德激光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