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安扬激光发布工业级紫外飞秒激光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慕光Laser2019-01-11 我要评论(0 )   

2019年1月10日,武汉安扬激光正式对外发布了FemtoYLTM-UV高功率紫外飞秒激光器,这是安扬激光FemtoYLTM系列飞秒光纤激光器产品中

2019年1月10日,武汉安扬激光正式对外发布了FemtoYLTM-UV高功率紫外飞秒激光器,这是安扬激光FemtoYLTM系列飞秒光纤激光器产品中的新成员。

1547170544003015959.png
FemtoYLTM-UV高功率紫外飞秒激光器

据介绍,FemtoYLTM-UV是基于光纤CPA技术的工业紫外飞秒激光器,核心器件全部由安扬激光自行研发和生产。FemtoYLTM-UV激光器采用被动锁模光纤振荡器产生飞秒脉冲,该振荡器设计成全光纤结构,可靠性高,寿命长。该激光器采用基于光纤的啁啾脉冲放大和三次谐波产生技术产生紫外波长的飞秒脉冲,可在343nm波长输出300飞秒脉冲宽度的超短脉冲,平均功率高达30瓦,脉冲能量高达60微焦耳,重复频率500kHz~5MHz,光斑模式优良,提供稳定可靠的24x7操作,维护简单方便。

此外,FemtoYLTM-UV还具有安全、易于系统集成和体积小的特点,这些特性能够降低了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综合成本。该激光器还支持Burst模式和同步位置输出(PSO)功能,能够满足大多数工业应用的需求。FemtoYL-UV激光器将为国产化高端显示屏的制备以及半导体产业的制成提供新的利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安扬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