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中国3D打印产业世界领先,美国媒体:中国将在该领域成主导地位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国将令2019-01-10 我要评论(0 )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国在近些年来一直都在努力的追求发展创新。在《大国重器》里,我国完全自主研制的3D砂芯打印机,将会在今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我国在近些年来一直都在努力的追求发展创新。在《大国重器》里,我国完全自主研制的3D砂芯打印机,将会在今年进行大量生产,并将会应用于世界500强中美国油气公司、船只重工等企业;毫无疑问,中国成为了全球上第一个将3D打印产业化应用的国家。


根据英国的媒体报道,被称为“死亡博士”的安乐死提议者菲利普尼克奇博士,研制了全世界上第一款3D打印的安乐死机器;博士这样说:人类的死亡只有一次,希望可以选择最安适的死去,于是想要用这款机器自杀,首先要进行测试,要证明寻思是本人的想法,而且这台机器还有一个高端设置,就是要在人保持清醒的时候接受到验证码,然后在机器上输入正确的验证码后,只要按下机器上的按钮,在一分钟后就会使人失去意识,五分钟后就直接死亡,在死后胶囊进行分离就能够变成棺材,于是很多人都说这可真是方便省事,可谓是一条龙服务啊!


科技真的是个神奇的东西,这款3D打印机不仅仅只是一款死亡机器,它还应用于医疗、珠宝、军事、航天领域等方面。而3D打印出现最多的地方就是在建筑上,比如盈创打印了世界上第一栋别墅;美国媒体称:中国将会在3D打印的领域上登上主导地位。


中国的创新专利已经超越了曾经那些占有主导地位的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国家,而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壮大,相信在未来我国将会拥有更多属于自己的专利,而被全球称赞的创新中心硅谷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