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IDC今年全球3D打印支出达到138亿美元

星之球科技 来源:cnBeta2019-01-10 我要评论(0 )   

IDC发布的一项新预测显示,今年全球3D打印支出将达到138亿美元。这一消费因素涉及3D打印所需的硬件,材料,软件和服务,新数字比

IDC发布的一项新预测显示,今年全球3D打印支出将达到138亿美元。这一消费因素涉及3D打印所需的硬件,材料,软件和服务,新数字比2018年增加了21.2%。IDC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227亿美元。据IDC称,3D打印的最大市场将是独立制造(53.8%),医疗保健提供商(13.1%),教育(8.6%),专业服务(6.5%),消费者(4.7%)和其他(13.3%) 。

预计美国将花费近50亿美元,西欧预计将花费36亿美元,而中国预计将花费近20亿美元。

IDC客户见解和分析研究经理Marianne D'Aquila说:“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广泛采用3D打印用例。 3D打印已经超越了早期的制造原型,并且正在扩展到其他用例和行业。定制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好处正以更加多样化的方式实现,例如制造业的售后零件,医疗保健的外科模型和专业服务的建筑设计等等。”

IDC表示,打印机本身和材料将占全球支出的三分之二,2019年分别达到53亿美元和42亿美元。按需零件服务和系统集成服务等服务今年将达到38亿美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