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DLP探寻海上护航之路

cici 来源:依马狮视听传媒2019-01-09 我要评论(0 )   

从海贼王路飞集结同伴寻找万众瞩目的One Piece,到加勒比海盗的杰克船长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追逐历程,浩渺的大海总能给人以

从海贼王路飞集结同伴寻找万众瞩目的One Piece到加勒比海盗的杰克船长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追逐历程,浩渺的大海总能给人以神秘莫测之感。


那么,如何保障船舶在波澜壮阔的大海上安全航行呢?除了依靠过硬的航海技术与电子导助航系统外,还需要一些特殊的水上参考物。正如陆地上的交通信号灯一样,海上交通也需要特殊的标志来指引船舶出入港口。因此对海域航标的监控管理,也是海航保障单位的重要工作之一。


某海域航海保障中心需要承担着总数超过五千座的航标保障,为了更好的助推航运中心建设,该航海保障中心积极开发海域航标综合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承担着辖区内公用航标、船舶自动识别系统、无线电和卫星导航系统等多种子系统的运行、检测、维护和动态发布等工作。在此应用需求之下,台达打造了70英寸激光DLP显示单元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将海域航标综合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的各子系统进行有效整合,形成互联互通、全面展示。


平台中采用的台达第四代光源(激光)DLP显示单元,拥有最新纯激光光源技术,提供远超LED光源的超高亮度,高对比度和高均匀度,并达到超宽的色域范围,提供卓越的真实色彩表现,可为海域航标综合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打造最真实的监控画面。

而投影机芯的双CPU设计,保证光学引擎运行稳定,图像处理速率和画质得到有效保证;加上可达60,000-8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内置亮度及色彩自动平衡调整系统,这些特性保证了海域航标综合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的监控大屏系统,即便是处于365天不间断运行,一样可以保证长久的使用寿命和显示画质,省去大量的后期维护成本。


通过此次涉足海上保障之路,台达激光DLP大屏系统已经集齐海、陆、空三大领域监控范畴。相信有着这样的高品质的项目履历,对于监控大屏的选择,台达视讯产品将是您无忧的伙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护航之路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