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SPI新推出200W脉冲光纤激光器

星之球科技 来源:SPI lasers2019-01-07 我要评论(0 )   

SPI Lasers最近在其redENERGY产品系列中增加了200W脉冲激光器。 200W单元能够让用户获得更高的峰值功率和脉冲能量,同时最小程度

SPI Lasers最近在其redENERGY产品系列中增加了200W脉冲激光器。 200W单元能够让用户获得更高的峰值功率和脉冲能量,同时最小程度影响光斑尺寸; 适用于高速箔切割和SPI专有的ns焊接应用(包括异种金属焊接)。 该激光器还非常适用于高速,清洁,切割和钻孔应用,确保每次都能获得相同的高质量结果。 所有SPI Lasers产品(20W  -  8kW)均以市场领先的售后服务和支持为后盾,是应对市场挑战的理想工具。

 

关键优势

redENERGY G4 光纤激光器平台基于 SPI 广受欢迎的 G3 MOPA 系列,其灵活性和性能都上升到了新的水平,与其他替代技术相比具有充分的商业优势。

优势

● 加工速度更快 
● 耗电低 
● 可靠性更高 
● 外形小巧
● 一机多用

 

优化性能…
redENERGY G4 S 型激光器非常灵活,适用于各种行业的多种激光打标和微加工应用。在以下应用中的表现尤为出色:

应用

● 一般打标 
● 深雕
● 塑料打标 
● 金属切割
● 钻孔

行业

● 珠宝/礼品
● 能源
● 医疗
● 动物标记

 

 

完整特性列表

● 结构尺寸小 - 集成的冷却方案
● 光学容限增强,支持即插即用
● 可靠性高 - 标准 3 年质保
● 增强型接口可兼具更高灵活性和更先进脉冲控制性能
● 经扩展的硬件控制 I/O
● 通过 RS-232 和以太网进行串行控制

● 首末脉冲同等可用 
● 适合位图打标 
● 状态监测和安全停机 
● 模拟量功率控制输入,脉冲门与脉冲触发器 
● 高速打标(MHz 级重复频率) 
● 高重复性/稳定性设计

转载请注明出处。

脉冲光纤激光器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