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太阳能电动车,可以无限续航

星之球科技 来源:Shi界科技2019-01-01 我要评论(0 )   

近些年来科技的发展十分迅速,而科技带来的便捷体现 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体现在汽 车方面,首先是汽车的能

近些年来科技的发展十分迅速,而科技带来的便捷体现 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体现在汽 车方面,首先是汽车的能源从之前单一的汽油到现在的 电动汽车,现在有一款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太阳能电 动汽车。

这辆高科技汽车是澳大利亚人发明的,它采用 太阳能作为能源,这个能源十分环保,符合当前可持续 发展的理念。当然不止如此,这辆车可以吸收太阳能作 为动力还可以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储存,所以即使在没有 太阳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行驶。

这辆车的设计师准备只生产100辆,采用非常先进的3D打 印技术来制作,所以这家公司只需要将汽车以邮件的形 式发往各地制造商,然后他们就可以利用3D打印技术制 造出来,听起来既科幻又方便实用。

其实这辆车最大优 点还是它的动力系统,它是太阳能汽车,可能会有朋友 怀疑它的行驶速度,其实大家完全不需要有这方面的担 心,在白天它可以以8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578公里, 如果将速度维持到60公里每小时,就可以实现无限行驶 ,完全不需要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

但是目前该公司仅 展示了一辆较小的模型汽车,所以现在这辆无限行驶的 汽车还没有真正的诞生,还仅仅只是一个概念而已,但 是相信在不久后的将来这辆车就会和大家见面了,真正 实现无限制的驾驶。

设计者称这辆车的设计理念是源于末日,因为这辆车不 需要额外的能源就可以无限行驶,从某种意义上这款车 也是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技术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