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加工设备的安全要求及CE认证研讨会成功举办

星之球科技 来源: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2018-12-24 我要评论(0 )   

为了让会员企业生产设计人员全面深入了解激光设备的安全及防护要求,保证产品符合目标市场的安全及认证要求,上周五,协会特联合

为了让会员企业生产设计人员全面深入了解激光设备的安全及防护要求,保证产品符合目标市场的安全及认证要求,上周五,协会特联合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在格局商学光谷分院新院址,举办了“激光加工设备的安全要求及CE认证研讨会”,现场80多位激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莱茵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徐澍发表讲话,他表示感谢协会提供这样的合作机会,让更多会员企业精准的找到专业的认证机构,并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来服务于企业;

      接着,协会秘书长童吉山对到场学习的会员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他表示,随着激光加工技术的不断升级,激光设备在各个生产制造行业应用越来越广泛,国家对激光设备的安全要求也越加规范,国内国际市场对安全认证的需求也在逐年提高,希望通过这个会议,企业更深层次的了解目标市场的安全认证要求,并进行有效的风险控制及防范;

       童秘书长对提供本次研讨会场地的格局商学光谷分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格局商学是一家覆盖全球的管理教育平台,通过对“互联网+教育”新认识,打造了全景沉浸式直播教学互动系统,建立企业身边的商学院,重构管理教育生态圈,现场还授予格局商学光谷分院为协会“会员培训基地”铜牌,格局商学湖北分院王文豪院长接受授牌;

      紧接着,武汉质检所国家红外质检中心副主任吴迪给大家解读《新形势下激光加工设备企业的挑战和机遇》;

      莱茵公司专业工程师就机械指令、激光加工设备的安全及防护要求、激光产品的安全标准及要求等作详细解读:

莱茵TÜV 资深项目经理何应亮作《机械指令MD 2006/42/EC介绍》

      莱茵TÜV资深项目工程师伍聂修介绍《欧洲标准 EN 11553 激光加工设备的安全及防护要求》及《关键零部件的选取原则及实际认证案例分析》

莱茵TÜV资深项目工程师朱勇介绍《国际标准 IEC 60825 激光产品的安全标准及要求》
      最后的现场讨论及答疑环节,与会代表们积极提问,专家们详细的一一解答。

      至此,本届“激光加工设备的安全要求及CE认证研讨会”圆满落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