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那年大族激光与引进来IPG合作、这些年的走出去

cici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2018-12-24 我要评论(0 )   

日新月异、万物更新,迎来了新时代的发展,创造了无数的发展机会,中国在这场创新、改革中得到了利惠,在短短的数十年里得到了伟

日新月异、万物更新,迎来了新时代的发展,创造了无数的发展机会,中国在这场创新、改革中得到了利惠,在短短的数十年里得到了伟大的发展,每一个人企业都得到蓬勃、向上的生长,成为大树、巨擘。大族激光智能装备有幸在这个时代中诞生、发展起来,成为一家有实力、有能力的激光企业,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只要坚持引进来、走出去政策是会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公司。

引进来

与IPG合作

2010年10月21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总经理陈燚与IPG欧洲公司总裁Scherbakow博士、IPG亚太区总裁顾波博士在北京晤谈,双方就进一步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密切协商,确定了未来战略合作的重点。

在金属切割、焊接等领域,光纤激光器正在逐步替代传统的CO2和YAG激光器,成为第三代激光器的代表。多年来,大族激光先后推出G3015F、G4020F、G6020F等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迅速成为汽车、机车、电气、电子、电器、机械、石化、钣金、广告等行业用户的首选装备,开创出钣金加工新时代。

自与IPG合作后,大族在高功率激光设备领域可谓大展拳脚,现已研制出15000W的激光切割机,帮助众多用户完成智能化转型,实现强强联合,共创佳绩。

走出去

多方面布局

好的产品、好的团队、好的服务成为企业走出去的关键,在这些年里,大族已经成为一棵参天大树,在各个激光领域都有好的发展,与客户合作愈加紧密。

2018年,10月16日,LIA在美国时代广场举世闻名的汤森路透大厦数字屏幕上播出:“在成立50周年之际,LIA特别感谢Coherent,大族激光(Han's Laser),IPG Photonics和TRUMPF的支持。”这是LIA对以上四家企业的感谢,也表达了对他们为行业作出巨大贡献的认可,这也是中国企业亮相国际舞台的高光时刻!大族激光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高可靠性,高品质的设备表现,强劲的发展势头,得到LIA会员们的高度认可,荣耀当选美国激光学会理事单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当选为理事。这是LIA成立50周年来,中国企业首次当选理事单位。

以上可看出大族激光在海外远大战略愿景,将坚定不移的走出去。只有拥抱引进来和自信的走出去,才能让一个企业茁壮的成长,成为有影响力的公司。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连续激光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