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激光切割机用于对外加工中的优势

cici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2018-12-19 我要评论(0 )   

对外加工是指有自己的加工、生产车间,接公司或者企业的订单,直接进行加工半成品,在为零散的需求用户提供外加工时有诸多好处。

对外加工是指有自己的加工、生产车间,接公司或者企业的订单,直接进行加工半成品,在为零散的需求用户提供外加工时有诸多好处。

激光切割机作为智能的机械设备,可切割多种金属板材且其切割金属厚度范围跨度大,不仅可以进行简单的金属切断,也可以进行钻孔、镂空等等,对于有精度的金属来说也是信手拈来。它可应用于钣金加工、航空、航天、电子、电器、地铁配件、汽车、粮食机械、纺织机械、工程机械、精密配件、轮船、冶金设备、电梯、家用电器、工艺礼品、工具加工、装饰、广告、金属对外加工、厨具加工等各种制造加工行业。

对于需要外加工的客户来说主要的优势在于:

1. 节约时间、节约成本。

2. 量少易操作,灵活性强。

3. 可以作为一个设备购买的前期的考察。

对于购买光纤激光切割用于对外加工的加工商来说主要的优势在于:

1. 灵活性强,可为用户进行专业化定制。

2. 能快速的帮助用户完成加工、生产工作。

3. 可长期为客户提供稳定加工、设备成本回收快,收益见效快。

将光纤激光切割机运用于金属对外加工行业中这不仅对零散用户来说是一个好处,对于加工商来说这也是一个致富之路。

光纤激光切割机是一种新型光纤激光器输出高能量密度的激光束,并聚集在工件表面上,使工件上被超细焦点光斑照射的区域瞬间熔化和气化,通过数控机械系统移动光斑照射位置而实现自动切割,速度快,精度高。其主要的优势在于:

1) 、精度高,速度快,切缝窄,热影响区最小,切面光滑无毛刺。

2) 、切割头不与材料表面接触,不划伤工件。

3)、 切缝窄,热影响区小,可对碳钢、不锈钢、铝合金板等板材进行无变形切割。

4) 、加工柔性好,可以加工任意图形,亦可以切割管材及其他异型材。

某对外加工工厂,现手上有一款等离子切割设备,它主要承担了日常切割金属的任务,然而随着对外加工任务的加重、客户对样件要求的提升,这款等离子切割设备很明显已经不能满足生产需求,经过考量、观测该工厂决定入手一款大族激光智能装备的光纤激光切割机。该激光切割机切割速度快、切口平滑,一般无需后期加工,此外切割机精度会比等离子切割精度要高。光线激光切割机投入使用后,该工厂加工样件的效率和品质提升了一大截,同时极大满足了客户对高精度加工的需求。尽管使用激光切割机前期的投入较大,然而大批量加工、优质的切割样品能够帮助加工商创造更高效益,也更利于赢得市场。

随着产业的不断升级,一些公司对于金属样件的精度等要求越来越高,又因为量少所以购买一款加工设备回来是非常不划算的,对于寻找外加工是他们的现在所需要做的,而拥有激光切割机的外加工商将是他们急需寻找的,激光切割机好的性能可以帮助用户解决更多的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