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鑫激光被认定为“2018年度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

cici 来源:创鑫激光2018-12-10 我要评论(0 )   

日前,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了“2018年度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经过前期申报、资格初审、专项审计、定量评

日前,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公示了“2018年度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名单,经过前期申报、资格初审、专项审计、定量评价、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等程序,深圳市仅22家企业入选,创鑫激光位列其中。


1.jpg


此项认证是根据《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深经贸信息规〔2016〕2号)和《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指南》(深经贸信息规〔2017〕2号)的有关规定,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完成一系列评审工作。
依据评审要求,参与认定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纳税额、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等相关指标需达到指定标准,在行业内需具有显著的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以及较好的技术创新机制。企业技术中心至少建立并运作2年以上,具备健全的技术中心组织体系,以及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且必须拥有面积达200平方米以上的专属技术中心场地,计入技术中心账目上的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60%以上集中在技术中心场地内使用。


2.jpg

创鑫激光研发实验室


创鑫激光拥有14年的光纤激光器及高功率光无源器件研发生产经验,目前技术中心高级专职人员超100人,管理团队由拥有数十年企业成功管理运营经验的业内精英组成,技术团队由世界一流的光纤激光器及光无源器件博士专家团队组成,主要从事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以及相关配套的高功率光学器件研发与应用。


3.jpg

车间


公司现有研发场地面积近3000平米,研发仪器设备原值超3000万元, 研发经费逐年增长。经过长期的技术累积,创鑫激光现已拥有国内外专利22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22项。


4.jpg

专利墙


此外,公司还先后获批成立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院士(专家)工作站”,同时引进光学技术专家担任创鑫激光高级顾问,借专家智慧为创鑫激光的研发添薪助力。

而公司也凭借技术实力先后承担了科技部相关项目、广东省重大专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并相继获得了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突出贡献奖”、 “广东专利金奖”、“2018中国激光行业影响力企业奖”等一系列奖项。


5.jpg


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突破技术难点,以技术驱动企业发展,凭创新引领行业进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激光技术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