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2018奔腾激光新品发布会——武清站活动圆满结束

cici 来源:钣金与制作2018-12-10 我要评论(0 )   

2018年12月8日,2018奔腾激光新品发布会——武清站活动,在天津武清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突破科技,超越未来”,来自北

2018年12月8日,2018奔腾激光新品发布会——武清站活动,在天津武清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突破科技,超越未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15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了解奔腾激光最新的技术。


 

激光改变生活,科技引领未来,激光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巨大的激光加工市场等着行业的人去开发,激光加工设备尤其是高功率的激光加工设备受到更多人的青睐。这也是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下午2点,新品发布会的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让大先生致辞并做《国际激光加工前沿技术》为主题的报告。吴总分别从万瓦闪电、灵动飞越、大幅面公牛、飞旋切管四款设备,先后介绍了设备的优势及参数。无与伦比的CNC个机床软件设计以及能实现100米每秒的稳定切割,快速穿孔与精密穿孔功能也是其重要的特点同时亮面切割技术帮助客户实现完美切割表面,最重要的是激光切割头360度防碰,强大的软件系统帮助设备实现激光切割头防碰技术。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让大先生


奔腾楚天激光(武汉)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李章先生做《奔腾激光焊接新产品介绍》的报告。通过焊接设备在航空航天、高铁动车、汽车等行业的应用实例详细的向来宾介绍激光焊接设备的优势及功能。

 

奔腾楚天激光(武汉)有限公司首席工程师李章先生


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波先生做《IPG光纤激光助力钣金切割》的报告。IPG激光发生器能够实现故障率低、使用成本低、长期稳定的工作、使用年限长、占地面积小、激光安全等多项功能。在节能方面有独特的优势,优化的内部设计避免了很多的故障。

 

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波先生


林德气体激光应用销售工程师郭永强先生介绍了林德集团的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激光应用气体解决方案。

 

林德气体激光应用销售工程师郭永强先生

参观企业


中泽瑞(天津)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9日,该公司是北京昊鑫海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扩大规模,工厂标准化发展演变而来。坐落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滨工业园区恒元道1号,厂房面积六千多平米。是一家针对智能化工业设备机箱定制,环保设备制造,装饰产品按图生产等业务。公司拥有奔腾激光15000瓦的高功率激光切割机等钣金加工设备。



 

奔腾激光是意大利El.En集团和武汉楚天激光集团合资组建,专业生产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设备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秉持做激光应用专家,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产品严格执行欧洲标准,不仅畅销国内,而且成为中国制造企业出口海外的标杆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武汉和温州两大生产基地,66000平方米厂区规模,年产能突破50亿元,已成长为中国超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设备制造领先品牌。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新品发布会激光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