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落子宁波 华工科技新项目给力“智造”强市

cici 来源:华工激光2018-12-06 我要评论(0 )   

11月21日,华工科技与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华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华工赛百投资设立的浙江华工赛百数据系统

   11月21日,华工科技与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由华工科技旗下核心子公司华工赛百投资设立的浙江华工赛百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宁波。双方将以宁波为重点,辐射全国,建立智能制造标杆应用及实践。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江北区区委书记丁晓芳,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段正澄及华工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马新强,华工科技副总裁熊文等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181121165726 (1).jpg


        通过在江北落地华工科技与宁波市的产业合作,公司将充分发挥各产业间协同优势,整合上下游创新资源,根据宁波本地制造业特点与产业刚性需求,开展浙江地方制造企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业务。


微信图片_20181121170241.jpg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华工科技在已形成的激光装备制造、光通信器件、激光全息仿伪、传感器、智能制造信息化的产业格局基础上,积极延伸产业价值链,为工业领域提供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已覆盖船舶、桥梁、3C电子、汽车、白电、新能源等多个行业。


        未来,双方将打造以智能制造技术、激光先进制造、工业自动化技术成果孵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应用推广、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等为核心的产业平台。同时,积极推进宁波市江北区与华中科技大学的校地合作,为宁波制造企业提供新产品研发技术支持、技术成果转化和智能制造服务,有序推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院士们 (1).jpg


        签约仪式后,李培根院士、段正澄院士以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与会者分享了“企业智能制造应用”、“激光在汽车行业智能制造应用”的研究成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激光装备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