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切割机应用于制鞋行业的发展优势

cici 来源:百超迪能2018-12-03 我要评论(0 )   

制鞋行业的发展一直以来都依靠手工加工,需要大量的人力资源,而且工作时间长,生产成本高。将激光技术引入到制鞋行业的生产中,

    制鞋行业的发展一直以来都依靠手工加工,需要大量的人力资源,而且工作时间长,生产成本高。将激光技术引入到制鞋行业的生产中,用激光技术代替传统的手工加工,节省了劳动力,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生产成本。

    激光切割应用于鞋业的切割,是利用激光照射在材料上,使其气化、熔化或断裂,以达到切割的目的。

    激光切割机是采用计算机程序控制激光头的运动,在材料上形成各式各样的花样形状,从而切割出计算机程序设计好的产品图案形状。传统的手工加工方法是现在材料上绘画出想要切割的形状,然后在利用刀、电锯等工具将其切割出来,造成了材料的浪费,增加了生产成本。

    降低了收益,对客户来说是相当不利的。而采用激光技术进行加工,不仅产品质量高,切割效果好,效率高,而且能节约生产成本,提高利润,客户更愿意尝试用激光切割机进行生产加工。

    虽然目前激光切割机在我国制鞋行业的运用属于初级阶段,但是激光切割设备以其优越的性能,逐步地取代了传统的加工方法,在各行各业得到更为广泛地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激光制鞋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