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迪嘉:专注增材制造及注塑成型的整体解决方案

星之球科技 来源:荣格2018-11-30 我要评论(0 )   

在本届DMP展上,展示了他们基于增材制造及注塑成型的先进解决方案。迪嘉的多色多物料注塑解决方案可以在标准的单色注塑机上增加

在本届DMP展上,展示了他们基于增材制造及注塑成型的先进解决方案。迪嘉的多色多物料注塑解决方案可以在标准的单色注塑机上增加副射台,实现双色或多色注塑成型。深圳市迪嘉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天然先生介绍说:“这样,客户就无需购买双色机,在前期开发、小批量生产等阶段能以较低的投资成本实现灵活快速的精密多色多物料成型,可用于汽车、包装、电器、医疗等领域。”
 

李总非常看好双色注塑成型应用市场的发展潜力,因为客户以及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更加丰富多彩,功能性也要求更多。“例如我们现在推出的硅胶副射台专门针对液态硅胶和硬胶的双组分注塑成型。它能让客户节省成本、缩短交期,同时满足对硅胶微量射出的高精密要求,射出量低至0.01 cc。”
 

迪嘉的3D打印机可以帮助客户实现快速的产品开发,一天之内就可以将设计转变为实物,并最大程度地确保与原型的一致。应用的材料范围也非常广泛,包括TPU、软硬胶结合、热塑性材料、金属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增材制造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