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用爱心建起教学楼,圆山区孩子求学梦 ——邦德激光希望小学近日开建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1-20 我要评论(0 )   

近日,由邦德激光捐资30万元筹建的云南杞木寨希望小学正式开工建设。11月12日上午,开建奠基仪式在云南省梁河县芒东镇举行,梁河

近日,由邦德激光捐资30万元筹建的云南杞木寨希望小学正式开工建设。11月12日上午,开建奠基仪式在云南省梁河县芒东镇举行,梁河县副县长景智富、云南青基会副秘书长陈旭、梁河县教育局和团委相关单位负责人、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全校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奠基仪式。


邦德激光相关负责人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孩子们有学上,中国才有希望。改善儿童教育环境,是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邦德激光的立业信仰是“用爱传递爱,用生命影响生命”,能为学校解决燃眉之急,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未来,邦德激光还会继续关爱和支持山区留守儿童,改善他们的教育环境。”

景智富副县长非常感谢邦德激光的爱心捐赠支持梁河县的教育扶贫工作,表示在工程建设上将严抓落实,保障希望小学顺利竣工,让孩子们及早进入新的校舍学习生活。杞木寨小学校长杨荣波亦再三感谢邦德激光的爱心捐助和慈善义举,表示将激励杞木寨小学励精图治、严谨办学,引领师生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


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有待改善


据了解,新学校预计将在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届时,新的教学综合楼,以及孩子们的图书室、阅览室、体育设施、计算机教室等功能房都将陆续建成。此工程将会弥补当地小学教育在基础设施和教育资源方面的匮乏,大大改善当地青少年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孩子们也对新学校的建成充满了期待。


据悉,邦德激光将继续践行“用爱传递爱,用生命影响生命”的企业文化,设立“圆梦基金”,持续用爱心建造起一栋栋教学楼,圆山区孩子求学梦想。


邦德公益简介


“邦德公益”是济南邦德激光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发起的一个公益组织。邦德公益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凝聚感恩,回馈社会”的宗旨,努力践行“用爱传递爱,用生命影响生命”企业文化,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邦德公益”服务项目:

志愿服务:敬老院志愿服务、孤儿院志愿服务、交通指路、关爱环卫工、社区志愿服务、城市保洁志愿服务等;
爱心公益:公益献血、社会助残、关爱空巢老人、关爱农民工子女、高考爱心服务、为灾区募捐物资等;
爱心助学:关爱贫困学子、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助学助教、参与大学生贫困助学计划等。

用爱传递爱,用生命影响生命。筑大爱之邦,兴公益之德,已成为每个邦德人的追求!




转载请注明出处。

邦德激光,希望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