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红峰公司智慧激光“云”端互联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1-13 我要评论(0 )   

图像处理、激光校正、激光打标、数据接入航天云网一气呵成,现场掌声四起,这是近日红峰公司视觉智能激光打标系统按时交付客户的

 

图像处理、激光校正、激光打标、数据接入航天云网一气呵成,现场掌声四起,这是近日红峰公司视觉智能激光打标系统按时交付客户的一幕。该公司基于航天云网云平台开发的视觉智能激光模块成功应用于系统之中,实现了打标系统与“云”端业务的互联互通。

新开发的打标系统专门用于各类物件的高精度、快速打标的打标,可以作为全自动流水线的一环,也可以独立使用。它在传统激光打标装备中引入激光视觉技术,实现了打标物件的智能识别及视频定位加工,相当于为传统的激光设备装上了眼睛和大脑,让激光设备可以“看见”并且“会思考”。

新开发的打标系统是“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具体运用,该系统能够将数据连入互联网云平台,实时接收云平台与主控单元相关指令,利用视觉定位完成定制打标任务,可实现产品、机器、数据、云端业务的互联互通,用户远程能够监控,同时可对设备数据进行挖掘分析供企业决策。

该公司将自动流水线技术与激光加工技术结合,专注激光精密加工方向,针对“微小精特”产品的自动流水生产线,研发的激光设备实现了自动识别、自动传送、自动定位、加工、下料、自动数据记录,让红峰激光设备成为智慧车间的重点一环。公司以“智能激光”为重点,实现通用领域自动化,取代简单的手工劳动;专用领域智能化,协助复杂的手工劳动;设备具备数据化,辅助过程分析和决策。

公司研发多种全自动流水线激光设备。用于微小元器件激光打标机,能在绿豆般大小的电容上打标,可实现4条钽电容条同时加工,定位精度达到±0.1mm,加工速度可达2条/秒,相比较手动定位标刻,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全自动激光剥线机,实现“自动式”识别、定位激光加工,能进行设备工作状态、使用情况、使用记录、维护信息等多方面信息采集、存储和传输功能,能对直径5mm以内绝缘层导线进行非接触式激光加工,对线芯无损伤,导线端头处理的一致性好,可靠性高; BGA激光返修工作站通过对激光功率的高精度控制,实现激光对BGA芯片精准温控,确保解焊/焊接和产品良率;新型激光开封机可以显著提高芯片的开封效率和和开封速度,减轻环境污染,将逐步替代传统的机械开封、化学开封等芯片开封工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校正,云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