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探访进博会智能及高端展区

来源:央视财经2018-11-09 我要评论(0 )   

35个国家企业亮相 打造世界顶尖智能装备盛宴智能及高端展区是本届进博会展品价值最贵、科技水平最高的展区,这些企业到来,对于

 35个国家企业亮相 打造世界顶尖智能装备盛宴

智能及高端展区是本届进博会展品价值最贵、科技水平最高的展区,这些企业到来,对于我国整体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6万平方米的展厅,汇聚了35个国家和地区的340余家企业,50多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会在此亮相。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机床、激光切削、航空航天专用机床,瓦德里希科堡、斯达拉格、山崎马扎克等来自15个国家、21家世界知名顶尖级的智能装备悉数到场,这注定是一场世界顶尖级的智能装备盛宴。

△进博会展厅

作为高端制造强国,本届进博会有180家美国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数量位列全球第三。美国赫克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姚雪介绍说,对于本届进博会,美国总部非常重视。赫克不仅带来了最新的智能数控机床,并且还带来了能够大幅提高设备性能的软件应用系统。

我国是全球制造业大国,制造业产值占全球的20%。与此同时,中国正努力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生产装备消费市场上,进博会为全球顶尖技术装备企业提供了一个向中国和全球自我展现的绝佳平台。

△进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削,智能数控机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