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IPG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

johnny 来源:IPG2018-11-06 我要评论(0 )   

管理层评论2018年第三季度受到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全球地缘政治影响,欧洲与中国的市场需求低于预期,然而IPG在推动更高功率激光

 管理层评论

“2018年第三季度受到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和全球地缘政治影响,欧洲与中国的市场需求低于预期,然而IPG在推动更高功率激光解决方案进入市场及新应用在市场上的推广都取得显著进展。”IPG首席执行官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表示,“尽管环境充满挑战,我们仍然出售了创纪录数量的超高功率激光器,并成功引入世界上最小的2万瓦切割版激光器,以及最紧凑和高转换效率的1-3千瓦产品系列。由于公司在持续扩大我们的解决方案领域,在新激光器产品及系统方面仍然呈现高增长态势。我们相信在更高功率领域及新产品上将帮助我们从当前低迷中显现出更强的竞争地位,以更大的机会来解决日益增长的激光解决方案市场。”

 


财务摘要

 

2018年第三季度收入达到了3.56亿美元,同比下降9%。欧元与人民币相对于预期汇率的贬值影响,造成约500万美元的营收损失。材料加工销售额占销售总量的94%左右,同比下降11%,主要减少在金属焊接、切割和3D打印应用。受到通信和政府应用的增长推动,其他销售市场同比上升22%。

 

高功率连续激光器的销售额同比下降7%,占总收入64%。功率级别达6千瓦及以上的超高功率连续激光器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占所有高功率连续激光器份额的50%,主要应用于切割市场。

 

业务展望

Gapontsev博士表示:“全球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下行已持续影响到第四季度的业绩表现。中国竞争对手持续强势定价,我们希望在第四季度外汇下行压力可以减缓。第三季度,在中国我们向曾经只购买竞争对手产品的切割系统厂商出售了数百台高功率激光器。这一进步使其他地区也备受鼓舞。”

 

对于2018年第四季度,IPG公司预期营收将达3亿至3.3亿美元。“对于2019年我们仍然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信号。多家中国客户表示明年第一季度的订单量将上升。相较于2018年,我们预计消费电子类、动力电池及金属焊接项目将有增长。另外,我们相信在新产品领域的前期投入,包括材料微加工、通信、娱乐和屏显以及系统业务将在2019年看到增长。”Gapontsev博士补充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财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