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蔚来资本等领投激光雷达技术开发商Innovusion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2018-10-31 我要评论(0 )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激光雷达(LiDAR)技术开发商 - Innovusion在其A轮融资中,成功融得3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中国蔚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汽车市场激光雷达(LiDAR)技术开发商 - Innovusion在其A轮融资中,成功融得3000万美元。此轮融资由中国蔚来资本(NIO Capital)、富达国际旗下斯道资本(Eight Roads Ventures)和美国F-Prime Capital共同领投,种子轮融资的高榕资本和其他战略投资者参投。
 
 
 
融资之后,该公司的激光雷达系统- Innovusion Cheetah,现在可供全球客户订购。Innovusion Cheetah是第一款支持4级以上(在某些操作情况下可以完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图像级激光雷达系统。
 
到2035年,预计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市值将达800亿美元,而人们认为激光雷达技术是可靠、安全的4级以上自动驾驶汽车必不可少的技术。Innovusion Cheetah激光雷达可以探测距离200米之外的物体,并能生产高密度点云(300行),其技术性能超出该领域其他供应商水平两倍以上,同时该激光雷达在保持高帧率的同时可实现批量生产,从而可降低成本。从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Innovusion将大力生产该激光雷达,以满足全球需求。
 
Innovusion公司于2016年12月成立,并于2018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Innovusion Cheetah激光雷达。该激光雷达是第一款兼顾图像级分辨率与高信噪比的远距离探测激光雷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技,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