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凯普林与北工大激光院合作洽谈及校园宣讲会成功举行

来源:凯普林光电2018-10-31 我要评论(0 )   

北京工业大学始建于1960年,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863计划、973计划承担高校,拥有国家大学科技

 北京工业大学始建于1960年,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863计划”、“973计划”承担高校,拥有国家大学科技园、多个国家级、省部级、市级重点实验室或研究院。激光院拥有多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在激光应用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10月16日下午,凯普林光电董事长陈晓华先生一行与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院长王璞教授会面,双方针对激光行业的发展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陈晓华先生说:激光行业发展前景广阔,北京工业大学在激光方向的科研与人才培养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凯普林希望加强与激光工程研究院的合作力度,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另外,北京工业大学毕业生在我公司的表现都很优秀,晋升速度较快,很多已经成为持股员工、中高级技术骨干,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北工大毕业生加入凯普林。王院长对凯普林的成长历史和未来规划十分认同,王院长说:凯普林光电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未来一定会向凯普林输送更多的高端激光人才。

洽谈会结束后,2019年凯普林校园招聘最后一站--北京工业大学校园宣讲会正式开展,到场毕业生百余人。

陈晓华先生在宣讲会上对我们是谁、为什么选择我们、我们需要的人才、如何加入我们等四个方面对到场同学进行了宣讲。陈晓华先生强调:凯普林的愿景是成为中国领先、国际一流的激光产品制造商,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奋斗,一定会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不断创新的、值得尊重的公司。欢迎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年轻大学生加入凯普林,为民族激光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2019年凯普林校园招聘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校园招聘在天津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等7所高校开展了专场宣讲会,参加学生累计近千名,面试学生超过300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在凯普林不断发展和壮大的脚步中,企业最重视的、最关注的始终是人才。校园招聘工作进一步促进了校企人才合作,丰富了公司的人才库。

加入凯普林,成就光电梦。相信在2019年的毕业季,同学们会迈着坚定的步伐踏入凯普林,在成就光电梦的舞台上尽情的释放青春与活力,不断奋斗、不断进步...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凯普林光电,半导体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