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技术助力家电行业创新升级

cici 来源:鸿镭激光2018-10-31 我要评论(0 )   

从传统的线下零售到电商之战的升级,从单纯追求数量的增长到寻求质量的工艺保障,家电行业正发生着深刻的变革,不断以创新工艺迎


从传统的线下零售到电商之战的升级,从单纯追求数量的增长到寻求质量的工艺保障,家电行业正发生着深刻的变革,不断以创新工艺迎合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而这一切离不开激光技术的应用。

激光切割在电器行业主要用于外观钣金部分以及成套电器元件安装中对薄钢板零件进行切割加工。在家电电器产品中,金属板材加工的零件几乎占所有产品零件的30%以上。

传统的下料、切角、开孔和修边等工艺较落后,直接影响产品质量和生产成本。激光切割机由于其采用的是“无接触加工”,无需开模,节省成本,加工图形由软件制作,图案多样。

诸如用于空调的金属配件、金属外罩切割;冰箱底部或背部散热网板切割、打孔;榨汁机的刀片切割等都是通过这种激光切割技术有效地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减轻劳动强度,给制造商带来更好的生产效益。

先进的激光技术成就了众多日用家电,便利了人们的生活。未来,更多的家电产品将要进入智能时代,更加丰富的功能,更加酷炫的外观,更加精细的设计,而激光技术也将在这个过程中发光发热,助力家电行业创新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家电行业,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