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上下联动 群策群力——开发区紧锣密鼓推进激光小镇建设

星之球科技 来源:宿迁网2018-10-24 我要评论(0 )   

激光智造小镇项目位于宿城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总投资45.8亿元,2018年6月份入选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2018

 激光智造小镇项目位于宿城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2.2平方公里,总投资45.8亿元,2018年6月份入选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2018年7月份入选江苏省2018年度省级PPP试点项目名单,成为全省23个,宿城区第五个省级以上试点(示范)PPP项目。激光小镇将被打造成以激光产业为核心的创意创新平台,以激光元器件研发、设计、智造为主导,延伸商务会议、高峰论坛、文化博览、产品展销发布、教育科普、激光文化体验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型特色小镇,创建华东地区激光智造产业的硅谷。目前,项目已完成社会资本采购,待项目公司组建完毕,即将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7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海斌调研激光小镇,全面了解小镇产业发展运行状态。沈海斌强调,开发区要围绕建成全国一流的激光产业平台的目标,快速推进激光小镇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和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汪育才陪同了调研活动。

8月2日下午,市发改委改革处处长王昌杰、改革处副处长金鑫实地调研激光小镇特色小镇建设,详细了解小镇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并对小镇建设下一步推进提出工作建议。

8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汪育才召开激光小镇项目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修录以及小镇办、中电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重点研究小镇重点工程设计施工等相关事宜。

8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召开激光小镇建设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会办推进激光小镇控规编制、项目公司注册成立、重点工程设计与施工等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汪育才出席了会议,审计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等部门与小镇办、中电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9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现场推进激光小镇重点项目建设事宜,重点解决华科创智开工仪式存在问题。

10月12日下午,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修录召开激光小镇项目会办会,研究会办激光产业园三期等相关问题,小镇办全体人员和中电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0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辉在区政府5楼会议室,专题召开激光小镇建设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汪育才出席会议,审计局、住建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等区直部门相关领导与小镇办、中电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办推进激光小镇控规编制报批、项目公司注册成立、重点项目工程设计、工作计划安排等相关工作。

10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汪育才牵头召开激光小镇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第七次会议,会办推进激光小镇控规、加速器和商业综合体设计方案,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开发区等单位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智造小镇,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