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第三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创鑫激光顺利举行

cici 来源:创鑫激光2018-10-24 我要评论(0 )   

受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的信任与委托,创鑫激光协助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举办第三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2018年10月19日下午


受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的信任与委托,创鑫激光协助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举办第三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8年10月19日下午2点,参加会议的理事会成员们相继到达创鑫激光,参会的有24家企业,共28人。


1.jpg


 

在会议开始前,创鑫激光品牌推广部罗经理带参会人员参观了创鑫激光产业园。 
得益于激光切割应用的发展,钣金加工工艺得到了飞速发展,并给钣金制作加工带来了革命性的提升。相对于传统的切割方式,激光切割更易懂、易学,并在厂家需求的加工效果、速度方面都有着绝对的优势,因此相信在未来的切割方式选择中,激光切割乃大势所趋。此次带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的理事会成员们参观创鑫激光,可以让钣金行业的企业代表们对激光切割设备中最核心的部件激光器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这对使用激光加工设备也有一定的帮助。


 

2.jpg


 

创鑫激光是国内首批研制、量产光纤激光器及首家实现光纤激光器、激光光学核心器件两类核心技术国产化并进行垂直整合的国家高科技企业,罗经理首先在展厅给参会的理事会成员们介绍了创鑫激光自主研发生产的核心光学器件,包括有泵浦源、光隔离器、光合束器、声光调制器、高功率准直器、光纤光栅、切割输出头QBH、剥模器等数十种激光器核心光学器件,以及创鑫激光的发展历程、产品技术、所获得的专利成果;接着在激光器展厅,大家参观了创鑫激光研发生产的光纤激光器,罗经理介绍了每个系列光纤激光器的具体型号、产品特点及在各行业中的不同应用。


 

3.jpg

光学器件展厅▲


 

 

 4.jpg

光纤激光器展厅▲


 

 

5.jpg

专利墙▲


 

在应用中心,恰逢创鑫激光切割工程师在做10000W激光器的厚板切割测试,在工程师的精心调试下,激光切割机床现场高效、高质量切割出系统设定形状的35mm碳钢。此外,大家对应用中心的激光焊接、激光清洗、激光打标等也都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了公司的激光器产品。
 

6.jpg

7.png

10000W激光器切割现场▲

 

8.jpg

9.jpg
激光焊接▲


 

 10.jpg

 激光清洗▲


 

随着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激光加工被应用到越来越多的行业中,激光切割工艺以及激光切割机设备也被更多的板材加工企业熟悉、接受,但对激光器的生产工艺也就比较陌生了。
接着,罗经理带大家来到了泵源生产车间,芯片老化、贴片车间,重点讲述了泵源的生产工艺,全自动芯片封装技术、自动化贴片技术等多项国内先进技术。之后大家移步激光器生产车间,给大家讲解了产能规模、产线分工和生产工艺,包括光路、电路模块的制作过程和工艺,钣金协会的理事成员们纷纷为激光器生产的科学性、严谨性惊叹不已。


 

11.jpg

12.jpg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回到会议室开始本次会议的议程内容。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成立10年来,一直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推动行业进步与发展,得了企业、行业及其他地区同类行业协会的高度认可与赞许。本次理事会会议的重点是汇报协会相关活动的进程、审议相关提案,与会常务理事代表们在会上积极发言探讨,共同为把协会建设得更好建言献策。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作为深圳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的一员,创鑫激光愿与其他协会成员企业一起“合力前行,共促发展”,为推动钣金加工行业的发展尽献一方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钣金加工,创鑫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