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产业金融对接会暨创投机构走进激光行业协会”在光谷成功举办

Johnny 来源:科技部2018-10-16 我要评论(0 )   

近日,为助推激光产业的科技金融服务创新,促进资本与产业的零距离对接,助力湖北激光产业升级,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高

   近日,为助推激光产业的科技金融服务创新,促进资本与产业的“零距离”对接,助力湖北激光产业升级,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创投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激光产业金融对接会暨创投机构走进激光行业协会”,在武汉光谷成功举办。

  对接会邀请了20余家创投机构和银行等金融机构,省激光协会会员企业家260多人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建行、农商行等6家金融机构首先推介了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特色金融产品,然后10个激光优秀企业现场路演融资。加上《项目手册》推荐的项目,此次激光行业协会共向创投机构推荐项目24个,拟融资总额5.5亿元,单个项目最高2亿元,最低300万元。现场还成立了“省激光协会金融咨询委员会”,为会员企业提供债权融资、股权融资等信息咨询服务,为会员企业出谋划策。

    湖北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创投中心)将联合省内各行业机构,举办更多类似创投机构走进行业协会活动,搭建更加便利互惠的资企对接桥梁,为省内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产业,创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