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攻坚标杆客户,华工科技传感器业务国际市场多点开花

cici 来源:华工科技2018-10-11 我要评论(0 )   

近期,传感器业务领域,华工科技子公司华工高理与韩国三星集团在家电领域达成合作。这是今年华工科技国际业务多点突破的缩影,面


近期,传感器业务领域,华工科技子公司华工高理与韩国三星集团在家电领域达成合作。


 

这是今年华工科技国际业务多点突破的缩影,面对复杂的贸易环境,公司持续践行大客户战略,同时聚焦产品品质,持续提升整体发展水平,截至8月传感器海外业务同比增长125%。
 

主攻大客户,海外市场再立标杆


 

开拓国际高端客户,是华工高理践行华工科技国际化战略的重要路径,可以说标杆客户是引领行业产品标准的风向标。比如在韩国市场,得到三星总部认可并达成合作,不仅意味着拿到导入全球三星的机会,更能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甚至拿到全面打开韩国家电市场的“钥匙”。而为了这把钥匙,高理公司打了一场“持久战”。

和三星的正式接洽开始于2012年,随着产业发展需求对产品生产和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华工高理也努力持续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面对难得的机遇,技术人员全力攻克难关,经过很多次内部测试,终于拿出确定能够通过的产品,今年8月初通过三星的送样试验。


 

紧接着,9月初客户审厂,面对行业内极高的审核标准和要求,公司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产线重新规划、改造,持续提高硬件标准;同时进行多次内部审核,确保全流程顺利完成,最终赢得了客户认可。


以客户为中心,提升“硬实力”


 

国际大客户的开拓过程,无论是对华工高理产品品质的打磨,还是整体技术实力的提升,都起到关键作用。


 

近几年国际市场的磨练,华工高理在产品技术指标、品质管控等方面都有着“质”的提升。在与国际客户不断沟通和交流过程当中,公司以客户标准为基础,产线规划、产品品质、设备更新、自动化程度等硬实力不断提升。

在与三星客户接洽的几年来,国际环境、产业发展趋势不断发生着变化,华工高理密切关注着市场的导向和客户的需求,与时俱进,将产品技术指标和品质标准不断进行拔高提升,通过严苛的实验条件,达标国际顶尖水平。


 

正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公司不断提高硬实力,成就了近几年国际大客户的多点开花。

今年,围绕智能家居和汽车电子两大战略领域,公司的国际业务均取得了较大增长。除了温度传感器突破的重大客户——三星集团,还有已经实现稳定批量供应的伊莱克斯烤肉机高温传感器项目;同时在汽车电子领域,也取得了众多突破性成绩。



 


 

围绕标杆客户和国际标准,华工科技传感器业务多角度布局,硬实力和品质管控都达到了较高水准,下一步还将继续完善产品研发平台建设、信息化建设,并提升自动化生产水平,为进一步征战国际高端市场而努力奋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传感器,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