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领创激光上海工博会展位人气爆满 精彩不断

cici 来源:领创激光2018-09-29 我要评论(0 )   

2018年9月19日至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中国智能激光产业的


2018年9月19日至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中国智能激光产业的领导品牌,领创激光以“巨匠同行,共铸辉煌”为主题,并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全场。此外,领创激光“金鲁班”工艺创新大赛的颁奖在2H-A158展位现场举行,更是将现场气氛引燃,震撼全场。

展会正门右侧显目的领创激光展板,凸显领创激光的在行业中强势领导品牌地位。

在智能化时代,如何让智能机器和人类更加有效的协同工作,提高效率、速度、环保低耗以及成本效益等是领创激光一直孜孜探索的主题。领创激光人一直在“领先科技,创造未来”的路上不断践行。

巨匠同行 ,共铸辉煌,全球化战略升级

本次展览会,领创激光携手与意大利PrimaPower协同开发的合资产品亮相会场,展现了领创激光在与PrimaPower战略合作后的最新进展以及对产品技术持续创新的决心,同时是领创激光全球化战略的重要升级。

现场直击

中意合资产品亮相工博会

技术工程师在设备前认真调试

国际友人在设备前参观讨论

本次“巨匠同行,共铸辉煌”的展会主题,更是彰显出领创激光雄厚的技术沉淀,让领创激光持续一次次颠覆行业格局,不仅定义了极致产品,也定义了中国高端装备制造的智能时代,同时是领创激光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体现。

观众对我们Excalibur-3015 搭配IPG15KW超高功率设备十分感兴趣。

领创激光贸易公司王新潮总经理与客户洽谈

领创激光行业首创“金鲁班奖”

此外作为工博会现场的重磅环节,领创激光将“金鲁班奖”颁奖典礼设在了展览会现场,9月20日11:00正式颁奖典礼引燃了整个展会现场的气氛,这一中国激光行业最具创新力的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家企业,带来了100多件参赛作品,群英荟萃,群雄逐鹿,其中涵盖了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智能切管机等类目,在行业权威评审会的见证下,共有19件作品入围本次的决赛参与最终的评选,最终角出3名金鲁班奖、8名创新奖以及1名特别创新奖。

代表工匠精神的“鲁班”形象

颁奖嘉宾领创激光常务副总宋维建与获奖者

颁奖嘉宾与特别创新奖获得者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领创激光对创新人才以及知识产权的高度重视是领创得以发展成为行业领头羊的关键因素。领创激光不断的对产品的迭代升级以及品牌创新升级,再到营销战略全球化升级。这是一次成功的会展,领创激光发出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到中国品牌最强音,是对领创“领先科技,创造未来”品牌信念的再重温,更是领创迈向新辉煌的再启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智能机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