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创鑫激光新品首发2018上海工博会,单模块系列与多模系列齐驱并进

cici 来源:创鑫激光2018-09-28 我要评论(0 )   

被称为中国制造风向标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2018年9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大幕,展期5天,这


被称为中国制造“风向标”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2018年9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大幕,展期5天,这是我国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展览盛会。


01.jpg


工博会设9大专业展,今年机床展部分扩大了半个场馆,并且把“激光加工、钣金成形”领域作为重点突出项目。激光,作为一种工具,在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从传统的打标、切割、钻孔,到高端的精密微加工、焊接、修复制造等等。
此次工博会,创鑫激光也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和激光解决方案,与来自国内外的工业领域伙伴们同台竞技、共展风采!


02.jpg


没有去现场的朋友可以先扫描下面的二维码,通过VR场景,身临其境的感受下创鑫激光工博会展位的精彩内容。


 03.jpg


新品不断,助力智造
随着“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实施,激光技术以其无法比拟的优势,成为推动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重要工具。

创鑫激光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经验,在激光器制造方面不断精进,早前已经推出了万瓦级的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在此次工博会上,创鑫激光还首次展出了两款新品,即“2000W单模块连续光纤激光器”和“3000W单模块连续光纤激光器”,获得了众多行业观众和客户的关注。


04.jpg

现场观众了解单模块2000W▲


 05.jpg

现场观众了解单模块3000W▲

技术分享,共同进步
9月19日-22日,创鑫激光展位现场每天都有两场技术分享会,吸引了众多行业观众驻足现场,与主讲人一同探讨学习。

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需要的是整个行业共同进步,现场举办技术分享会,可以与行业人士一起交流学习,如此行业才能不断革新、不断前进。


06.jpg


 

07.jpg


 

08.jpg

 现场观众与主讲师探讨交流▲

观众云集,咨询不断
开展期间,创鑫激光展位观众络绎不绝,现场客户咨询不断,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客户,也有不少现场被产品吸引的客户,纷纷对创鑫激光的产品表示赞许,部分客户现场即达成合作意向。
 

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媒体报道,最新观点
展会期间创鑫激光接受到来自主办方、荣格工业资源网、中国机床商务网等媒体的采访,其中市场部总监武华鹏在接受荣格采访时说道:光纤激光器有很多优势,现在用量最大的两个应用是打标和切割,前5-8 年打标的应用增长很快,而最近几年切割的应用大量增加,未来在不同阶段将继续催生出不同的应用。随着上中下产业链的不断完善,产品质量和性价比的不断提高,中国工业激光市场必将推向一个新高度。


014.png

市场部总监武华鹏▲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工博会创鑫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