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美国为何要重启低端制造业?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2018-09-26 我要评论(0 )   

需要说明的是美国此次重启的是已经成熟的高端制造业如航空制造、高端机械、汽车制造等,并非所谓的低端制造业,无论从哪方面来考

 需要说明的是美国此次重启的是已经成熟的高端制造业如航空制造、高端机械、汽车制造等,并非所谓的低端制造业,无论从哪方面来考虑这都是不可能的,美国之所以重启制造业主要出于国内和国外两方面原因。



从国际上来讲,自从特朗普上台后其采取激进的贸易保护政策,与多国开展贸易战,不断通过增加关税、限制贸易额等方式对打击他国,这大大的改变了本国产品结构,导致市场了供求出现变化,这也就意味着,市场上供不应求的产品需要国内自给,这使得美国不得不重新复兴制造业。



就国内来讲,自从次贷危机之后,事实上制造相比于巅峰时期一直都是处于没落的时代,其破产所释放出的失业人口并不能被其他产业所完全吸收,所以美国从整个国家经济角度来考虑平衡产业结构势在必行。



同时,制造业相对来说也是劳动密集型的产业,其复兴有利于吸收失业人口降低整个社会劳动失业率,对与整个经济内部发展动力的恢复具有巨大的拉动作用。因此,美国绝不是以制造的重启来谋生,而是重启制造业平衡产业结构,降低失业,获得经济内在发展动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低端制造业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