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海目星激光:在坛打造最大生产基地

cici 来源:金坛时报2018-09-21 我要评论(0 )   

海目星是业界领先的激光和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随着这几年中国的制造转型升级,电脑、通讯和消

海目星是业界领先的激光和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随着这几年中国的制造转型升级,电脑、通讯和消费性电子3C行业更是进入半无人化、无人化生产,对高端智能装备的需求进一步加大。公司在金坛区布局激光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今年金坛区的省重点项目之一。


 


 


 

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工程总监盛炜认为,项目的加速推进一方面来自于企业发展的自身需求,另一方面政府有力的服务也是助推器。“区委区政府快速度高效率进行了土地平整、通水、通电、通道路等,原计划三个月完成的工作,在一个半月内就完成了。”


 

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逸:“总公司现有员工1200多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超过80%,海归核心技术人员7人、博士2人、高级工程师2人,拥有30000平方米的研发办公楼,拥有可满足多项研发需要的大型先进仪器、设备30余台/套,每年的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收入的8%,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水平。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广东自动化研究所、中山大学激光研究所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已获得28项软件著作权、16项发明专利、74项实用新型专利。”


 

周逸表示,围绕金坛“三新一特”产业发展方向,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江苏)有限公司一期布局锂离子电池高端设备的生产,二期拓展自动化相关关键器件的研发。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高端锂电池智能装配线500台套、激光切割设备1000台套、自动化高端元器件3000万件、3C通用设备500台套。


 

作为海目星的重点战略布局,金坛基地是该企业目前最大的生产基地,立足未来三到五年达成工业开票30~50亿元的规模。

 

世界顶级品牌手机的整个充电器的全自动化生产线的开发和实施,海目星参与了全程的配套。美国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公司的第一条全自动化生产线用的不是美国的,不是德国的,不是日本的,而是中国海目星的。经过10年积淀,海目星已形成了科技领先、产品高端、服务到位、销售网络健全的格局。金坛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需要一大批和海目星一样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的好项目,助推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激光研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