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18年激光清洗市场市值5.9亿美元,航空航天与汽车工业领域需求强劲增长

cici 来源:光电汇OESHOW2018-09-18 我要评论(0 )   

据Markets and Markets Research报告,2017年激光清洗市场价值5.511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7.239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增长率

据Markets and Markets Research报告,2017年激光清洗市场价值5.511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7.239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增长率为4.22 %。研究考虑的基准年为2017年,预测期为2018年至2023年。
 

预计整个激光清洗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展现出丰厚的增长潜力。 与传统清洗方法相比,对激光清洗的偏好以及各种应用中对激光清洗的需求日益增加,推动了市场的增长。 2018年激光清洗市场的价值为5.888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7.239亿美元,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22%。
 

在激光应用中,清洗工艺占2017年最大的市场。在汽车工业中,激光主要应用在轮胎模具清洗和刹车线装饰系统。增长主要来自于全球的民用航空领域,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有强劲的收入和营业收入增长。下一代飞机和客运所带来的强劲需求,将会使这一增长数值突破历史新高。亚太地区和中东地区有望成为主要增长点。另一方面,预测期内,商业客机、货运飞机以及每年的乘客数量预计将加速增长,这将进一步导致随着空中交通增加而增加对激光清洗的使用。 
 

从激光类型角度来看,由于预测期间的高复合年增长率,固体激光器有望引领整个激光清洗市场。 固体激光器包括YAG和光纤激光器。 YAG激光器(Nd:YAG,闪光抽运Q开关Nd:YAG,弧光抽运Q开关Nd:YAG和二极管抽运Q开关Nd:YAG)成为市场主导的激光器类型,并广泛用于清洗和其他材料加工应用。在精密机械加工制造业中,YAG激光器是重要的清洗工具。 激光清洗技术可将污染物残留降低到几乎零的水平。 

 

 2018年,北美占激光清洗市场的最大份额,其次是欧洲和亚太地区(APAC)。 由于该地区大力发展制造业,使得北美对气体激光器的需求有所增加。在这里,激光清洗系统主要用于保护和修复古董物品以及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和发电厂。 亚太地区这一市场的增长可归功于汽车零部件和航空航天维修领域激光清洗的使用增加。 亚太地区激光清洗市场的增长也受到该地区基础设施市场不断增长的推动。
 


 

高成本和缺乏专业技术限制了激光清洗市场的发展。 2016年,Coherent,Trumpf,IPG Photonics,Adapt Laser 和Clean Lasersysteme领导了全球的激光清洗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清洗工艺激光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