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打标机在汽车轮毂上的标记工艺应用

cici 来源:尚拓激光2018-09-17 我要评论(0 )   

汽车轮毂是汽车零部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汽车的需求量逐渐增多,为汽车轮毂行业提供了发展的机遇,伴随着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的


汽车轮毂是汽车零部件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汽车的需求量逐渐增多,为汽车轮毂行业提供了发展的机遇,伴随着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的成长,轮毂行业逐渐发展壮大起来。

 

随着生产量的增多,在生产制造汽车轮毂时,为了作标记,常需在汽车轮毂的圆周及端面的一至两处打标,打标时,先将汽车轮毂采用两个水平设置的托辊进行水平方向的定位,并采用一个垂直设置的定位盘来进行端面定位,为防止在打标时,汽车轮毂发生错位,由人工采用压板将汽车轮毂压紧后才能进行打标,这种打标方式辅助时间较多,工作效率较低,工人的劳动强度较大。

激光标识技术的出现快速的解决了这些问题,激光打标机是利用激光束在各种不同的物质表面打上永久的标记。打标的效应是通过表层物质的蒸发露出深层物质,标记清晰永久,加工效率高。

 

光纤激光打标机光束质量好,激光束细、加工材料消耗很小、加工热影响区小,属于非接触加工、不损坏产品、无刀具磨损、标记质量好,采用计算机控制、易于实现自动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汽车轮毂激光打标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