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2018年OLED显示屏市场销售额达到255亿美元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9-07 我要评论(0 )   

今年OLED产业的产值将达到255亿美元,到2019年将升至307亿美元。这一份新的市场报告和预测中这些夺人眼球的数据来自分析公司IDTechEx Research。

IDTechEx研究报告还称,到2025年,OLED显示的销售额将翻一番,达到580亿美元。

image.png

OLED显示器的年销售额将从现在的255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580亿美元。

 

今年OLED产业的产值将达到255亿美元,到2019年将升至307亿美元。这一份新的市场报告和预测中这些夺人眼球的数据来自分析公司IDTechEx Research。

该报告的结论是,OLED市场将在2025年增长至580亿美元,其中所有OLED显示屏加在一起的总面积有2760万平方米。

主导OLED产业的是移动设备中的OLED,占2018年预期市场收入的88%。这些产品主要由韩国三星供应,但IDTechEx指出,“最近的产能增加来自BOE Display、CSOT、EDO、Tianman和Visionox”,而这些供应商都在中国。

第二大的市场部分是OLED电视,由LG供应,2018年按收入占总市场的8%,但占显示领域市场份额的27%。

2018年第三大OLED应用是可穿戴设备,占2018年总市场价值的2%和面积的0.4%。在可穿戴设备领域,IDTechEx评论说,“OLED显示器的薄、灵活性和外观在这些应用中相比液晶显示器是很有吸引力的”。

image.png

IDTechEx表示,2018年OLED产业销售额将达到255亿美元。

 

量子激增的预期

发光量子点(QD)显示器仍在开发中,IDTechEx Research预计第一批QD发光显示器将于2026年上市,届时OLED产业将大幅贬值。

分析师评论说,在竞争创新以实现差异化的过程中,从基于玻璃的OLED显示器到塑料基和柔性显示器以及最终可折叠显示器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2017年,25.6%的OLED显示器是塑料制的,这个数字在2020年上升到35.3%,然后首批可折叠显示器将随后上市。

打印的OLED显示器仍处于开发阶段,JOLED在2017年底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打印的商用OLED显示器,而其他人——特别是中国平板制造商正在积极地在该领域进行研究。

 

 

原文来源:Optics.org

标题:OLED display market sales to hit $25.5 bn in 2018

编译:Nick

 

转载请注明出处。

OLED显示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