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走向全球!领创激光科研技术团队赴意大利PrimaPower战略研讨!

Nick 来源:中国网2018-08-31 我要评论(0 )   

2018年8月20日,领创激光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沈晖,装备制造部部长张震及智能装备部机械工程设计师林工等技术团队应意大利PrimaPower之邀前往进行参观交流。

走向全球!领创激光科研技术团队赴意大利PrimaPower战略研讨!

  2018年6月,中国领创激光与全球激光及钣金加工技术专家意大利PrimaPower成功战略合作,这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商业合作,中国和意大利的激光行业翘楚的战略联盟,其产生的威力已经远远不是1+1>2所能描述,而是一种激光产业核聚变,对中国和世界激光产业格局都将产生重大的影响。继合作后,领创激光与意大利PrimaPower进行全方位的技术对接,展开多方面深层次的市场合作,一起打造行业内智能激光装备的标志性企业,为中国激光产业创造前所未有的奇迹。

  2018年6月,中国领创激光与全球激光及钣金加工技术专家意大利PrimaPower成功战略合作,继合作后,领创激光与意大利PrimaPower进行全方位的技术对接,展开多方面深层次的市场合作,一起打造行业内智能激光装备的标志性企业。

  2018年8月20日,领创激光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沈晖,装备制造部部长张震及智能装备部机械工程设计师林工等技术团队应意大利PrimaPower之邀前往进行参观交流。此次行程共5天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领创技术团队与PrimaPower技术人员紧亲密交流,在PrimaPower技术专家Massimo Sinopoli 陪同下,参观了PRIMA INDUSTRIE新厂、PRIMA INDUSTRIE老厂、Prima Electro,并就切割头技术经验分享及自动化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技术交流。

  科研技术团队分别参观了PRIMA INDUSTRIE新厂钣金自动化流水线,激光熔覆等设备,PRIMA INDUSTRIE老厂设备, 着重介绍了T2切割头准直部分的安装、分解装配、激光焦点光斑测试及在设备上的切割运行,T4切割头的安装,切割、工艺及自动化的项目与领创合作的发展等等。

  行程后期,领创科研技术团队参观了Prima Electro激光器组装车间,激光器元器件研究所,详细介绍了Prima Electro电子的产品及半导体激光发生器元器件的原理。

  Prima Electro总经理对Prima Electro电子的产品介绍

激光器元器件研究所

  此次交流会全程得到PrimaPower热情周到接待,双方人员表示:我们现在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续要继续加强技术交流和分享,取长补短,中西合璧,促进双方公司的技术实力提升。

  与PrimaPrower合作后,领创激光将不断的优化产品技术工艺,完善产品品质,吸收引进意大利PrimaPower 在自动化、三维切割技术、设备设计等先进理念与技术,并在国内市场相继推出。领创激光吸收了Prima Power在自动化、三维方面的先进技术之后,将发展成为全国激光行业智能化的代表,这不仅对领创激光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更会在极大程度上带动我国甚至是世界激光产业的进步升级。

  2018年9月19-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我们将携带一款与PrimaPower合作的产品隆重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请大家拭目以待,也请大家到展会现场参观,见证中国激光装备新的起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PrimaPower领创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