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奔腾激光宣布远程运维系统上线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慕光Laser2018-08-23 我要评论(0 )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通讯等技术的发展,物联网为工业企业创造巨大商机的能力愈发突出。奔腾激光紧跟制造向智造转变的时代潮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和移动通讯等技术的发展,物联网为工业企业创造巨大商机的能力愈发突出。奔腾激光紧跟“制造”向“智造”转变的时代潮流,依托物联网技术,为广大客户量身打造了一套业内领先的运维系统。
 
以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为基础,搭建一个基于云平台的远程设备监控管理系统,通过远程数据和信息的获取、大数据的分析和处理,提供精准的产品服务和业务支撑,为企业-产品-用户之间建立“人-机”的管理、控制和交互通道,实时掌握产品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产品故障,提升奔腾的售后服务效率和质量;再结合实际生产和运维需求,通过生产和运维过程数据的分析,建立故障预测、诊断模型,完善故障数据库、运维知识库,并将相关经验信息反馈到产品生命周期的前端—产品设计阶段。
 
 
奔腾激光宣布 远程运维系统上线
远程服务流程图
 
系统特点
 
1. 基于云平台,具有极高的可靠性与可扩展性,满足用户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2. 采用类B/S三层架构,部署、维护简单,扩展方便,稳定性高。
 
3. 系统采用标准化设计,实现接口标准化,协议标准化,网络标准化和电气特性标准化,极大提高了通用性。
 
4. 采用自由知识产权的安全专利,保障业务和数据的安全稳定。
 
5. 采用最新的后端和前端技术(如Kafka, Angularjs等),实现高吞吐量的数据处理需求以及多维的数据分析展示。
 
6. 将移动互联技术、LBS技术与激光行业的特性结合,实现产品上网,数据上云,服务上“掌”。
 
系统优势
 
故障响应时间缩短5%—10%。
 
故障解决时间缩短10%—15%。
 
故障一次解决率提升5%。
 
客户满意度提升15%—20%。
 
售后服务差旅成本减低15%。
 
服务方式大变革
 
随着远程运维管理平台的建立,主动维保、预先维保成为可能。
 
 
奔腾激光宣布 远程运维系统上线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