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拟回购5000万元-20亿元股份 大跨度回购方案遭质疑

cici 来源:激光之家2018-08-11 我要评论(0 )   

8月10日早间,大族激光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 筹资金回购金额在5000万元至20亿元,回购股数约100万股至4000万股,回


8月10日早间,大族激光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 筹资金回购金额在5000万元至20亿元,回购股数约100万股至4000万股,回购价格不超过50元/股。

在激光加工设备领域,大族激光主流产品已实现同国际竞争对手同质化竞争,大族激光主流产品将在全球范围内保持市场主导地位,与国内外激光设备公司相比,大族激光在技术储备、产品性价比、定制能力、销售服务网络、紧密客户关系、响应速度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这些优势在大族激光产品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中得到充分印证。

大族激光表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基本面的判断,公司管理层在综合考虑公司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现,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拟回购部分公司股份,以推进公司股票市场价格与内在价值相匹配。公司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依法注销减少注册资本等,若公司未能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则公司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具体用途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

但是,大多数公司的回购金额区间也就几倍,例如力星股份计划4000万至1.2亿元回购股份。大族激光回购区间上下限差距甚大,在已推出的回购方案中极其罕见,令人质疑其回购的诚意。

对于此疑问,公司相关人士只是表示,“这是董事会提出的方案,最终的回购金额不确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设备大族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