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鑫激光宝博会摘“十大品牌企业奖”!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7-30 我要评论(0 )   

2018年7月26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承办的2018年宝安产业发展博

2018年7月26日,由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经济促进局、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承办的2018年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宝博会以“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为主题,是展示新时代宝安改革创新发展成果的平台,宝安各重点产业、龙头企业、上市公司、5类百强企业纷纷亮相。

梧高凤至,花香蝶来

创鑫激光作为深圳宝安区激光行业的领导企业受邀展出,此次展会创鑫激光展出了小功率光纤激光器、中功率光纤激光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等系列代表产品,以及部分应用行业的样品。展示柜里展出的精美样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在工作人员向其介绍样品的制作工艺及过程后,观众纷纷惊叹激光加工的神奇力量。

国际销售部工作人员向海外观众介绍激光打标、雕刻

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激光除锈

前进不止,书记点赞

展会期间,深圳市宝安区区委书记姚任莅临创鑫激光展位参观指导,向工作人员询问参展情况。创鑫激光与姚书记其实结缘已久,2016年姚书记就曾到创鑫激光产业园视察交流,当时还参观了创鑫激光研发实验室和9000平方米的千级无尘车间,令姚书记和众多随行人员称赞有加。

创鑫激光工作人员向姚书记介绍展出产品

在展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姚书记介绍了此次展会展出的产品,以及创鑫激光近期新研发的一些新技术和公司这两年的飞速发展之势。姚书记对创鑫激光不断创新技术、创新产品,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激光产业是宝安区的一大重点产业,创鑫激光扎根行业多年,有着深厚的行业基础和技术沉淀,未来应该带领更多同行把中国激光技术发扬光大。

姚书记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品牌先锋,再添勋章

为扩大宝安区企业的品牌影响力,组委会在展会前进行了宝安区“十大品牌企业奖”、“十大优质成长奖”、“十大创新企业奖”等奖项的评选,所有奖项由专家团统一评选得出。展会第三天,由组委会主办的“2018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颁奖典礼”在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公布了获奖名单并向获奖企业颁奖。

创鑫激光以出色的品牌影响力斩获“十大品牌企业奖”,近年来创鑫激光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通过加强研发,不断提升产品和技术实力,不仅赢得了行业的肯定,媒体的关注,也得到了区政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宝博会虽然已结束,但是创鑫激光的发展还将继续,随着创鑫激光不断开疆拓土,未来创鑫激光的品牌形象将展示在更多更大的平台和展会,让我们共同期待!

组委会向创鑫激光副总经理胡磊先生颁发奖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宝安博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