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通快集团17/18财年营收达36亿欧元,增长15%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7-23 我要评论(0 )   

在美国、德国、中国这些最大的单一市场中,通快获得的订单量从34亿上升到了38亿欧元。

image.png

由Phil Nicola Leibinger-Kammüller博士领导的通快公司董事会。


在美国、德国、中国这些最大的单一市场中,通快获得的订单量从34亿上升到了38亿欧元。

工业机床与激光巨头通快集团发布了其到17/18财年底的营收增长率达到15%,增长明显。

初步计算显示通快17/18财年的销售总额达到36亿欧元,去年同时为31亿欧元。收到的订单金额达38亿欧元,去年同时为34亿欧元。

这意味着增加了大约13%。德国是最大的单一市场,销售额超过7亿欧元,其次是美国和中国,每个市场的销售额约为4.5亿欧元。

该公司称,在欧洲的销售业绩也同样“令人鼓舞”。财务报表称,“EUV业务的扩张对此产生了重大影响,因为通快向荷兰的ASML公司供应特种光纤。EUV激光器使用极紫外线辐射来为计算机行业暴露芯片表面。”


劳动力的增长

通快集团的员工数量增长了超过10%,大约有13500人。截止2018年6月30日,在德国的员工有6700人,其中将近3900人在迪琴根总部工作。

在上一个财年里,通快继续在数字链接方面投资,以及开始优化其钣金加工工艺,以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的目标。其投资的一大部分再次流向了用于德国境内外的结构扩张。

在去年里,通快在迪琴根总部建立了一个带洁净室和办公空间的制造厂房,以扩大其高科技生产能力,特别是用于EUV光刻技术的微芯片激光器。

通快最大的生产设施建在中国,然而,其投资的主要部分还是在德国内部。同时,在美国和亚洲的通快分公司,通快也有重大的投资投入其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快激光器光纤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