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厉害了!创鑫激光荣获第三届广东专利奖金奖”

cici 来源:创鑫激光2018-07-14 我要评论(0 )   

2018年7月12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政府年度知识产权合作会商暨广东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在广州召开,省政府有关部


2018年7月12日下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政府年度知识产权合作会商暨广东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在广州召开,省政府有关部门和有关地市主要负责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彰了全省获得第十八、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以及第三、第四届广东专利奖的单位和个人。

厉害了!创鑫激光荣获第三届广东专利奖金奖”
创鑫激光凭借可调脉宽的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项目,荣获第三届广东专利奖金奖,创鑫激光副总经理胡磊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厉害了!创鑫激光荣获第三届广东专利奖金奖”
创鑫激光副总经理胡磊上台领奖(上图右1)

 

 广东专利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根据2014年10月实施的《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每年评选一次,分设金奖、优秀奖和发明人奖3个奖项。该奖项的设立,是为了更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广东引领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该奖的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同样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且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相应的要求,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只有创造质量高、运用效益好、保护能力强,或者对行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的专利才能获得表彰。

创鑫激光获得此奖,是对创鑫激光自主创新技术及可调脉宽的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技术的高度认可,同时彰显了创鑫激光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坚实基础,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力、产品力和影响力。创鑫激光此项获奖专利项目改变了同类产品受制于国外技术的现状,且此专利技术明显赶超了国内外同行业的现有水平。不仅为公司带来了明显的业绩增长,同时也为下游企业提供了强大的激光技术支持。

厉害了!创鑫激光荣获第三届广东专利奖金奖”

 

随着知识经济的兴起,知识产权作为企业的重要无形资产,已成为市场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制度的建立将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

截至目前为止,创鑫激光已经拥有190余项国内外专利,2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创鑫激光还在不断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提高知识产权的拥有率和科技成果的转化率,以此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整体价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