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中首条可加工热成型板的激光拼焊生产线开建

cici 来源:长江日报2018-07-11 我要评论(0 )   

武汉开发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长江日报记者康鹏摄未来几年,新能源汽车将迎来井喷之势。我们二期扩产项目规划建设华中地区首条


    武汉开发区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长江日报记者康鹏摄

 

 

    “未来几年,新能源汽车将迎来井喷之势。我们二期扩产项目规划建设华中地区首条可焊接热成型板的激光拼焊生产线,可满足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的钢材,提前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

    7月9日,在武汉开发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鞍钢钢材配送(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冉茂宇表示。

    鞍钢钢材配送(武汉)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鞍钢集团在华中地区的钢材加工配送企业,客户主要为湖北、湖南的东风本田、神龙、东风雷诺、广汽三菱、猎豹等整车企业及汽车零部件企业。2013年,占地60亩的鞍钢钢材配送武汉工厂在武汉开发区正式投产,项目总投资3.65亿元,建成了一套激光拼焊加工生产线,可加工各类车用钢材。

    近年来,随着武汉汽车产量的快速增长,该公司订单数量迅猛激增,加大在汉投资力度。2017年,鞍钢钢材配送武汉公司订单数量快速增长,全年加工量为107万片,超过了企业每年100万片的设计产能。2018年4月,该公司启动了二期扩产项目,新增一条激光拼焊生产线。

    据介绍,二期扩产项目总投资1.25亿元,新增一条可焊接热成型板的激光拼焊生产线及配套设施,规划设计产能为120万片/年。二期项目达产后,该公司的年产值将达到10.8亿元,年营业收入达到11亿元,年利润总额2000万元。

    “目前,在中国拥有这条激光拼焊生产线的企业不超过十家,是国内最先进的钢材加工生产线,可拼装和焊接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两种高附加值的钢材产品。”冉茂宇介绍,目前,该公司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一年内投产,开工三年后达产。(长江日报记者张智 通讯员周明德 孙亚云 尹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拼焊生汽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