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宏山激光再次“闪亮”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广受关注

Nick 来源:中华网2018-07-05 我要评论(0 )   

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在北京完美谢幕。本次展会,作为激光智能装备的领军企业,宏山激光再次受到广大用户的厚爱。占席B201,宏山激光以全场最大600平方米的...

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在北京完美谢幕。本次展会,作为激光智能装备的领军企业,宏山激光再次受到广大用户的厚爱。占席B201,宏山激光以全场最大600平方米的展位,用4大高标准激光智造设备诠释十几年的激光智能制造经验。


展会期间,来四面八方的用户便纷纷来到展位进行体验与咨询。在现场用户的观摩下,各个机型在展位上“发光发热”,不间断展示着各自的亮点与性能。




从专业切割紫铜及镀锌板、电解板、硅钢等多种金属材料方管、圆管、矩形管、D型管和六边形管等各类型管材的“外包围交换台板管一体机G3015E-60T”;到万瓦级高功率的提升,切割铝合金板材厚度可达50mm,不锈钢板材可达30mm,带来的钣金切割厚度的变革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G4020H”;以及支持在圆管面上,加工任意复杂曲线图形,不受图形难易限制,适用于金属圆管,方管,矩形管,等各类异型管材的切割和打孔的“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TS65”,不同机型的用途与特色性能,给了客户丰富的选择与对比。


此次参展,“TP65A+汽车座椅生产线”更聚焦了许多用户的目光。集合激光切割、折弯、焊接于一体,实现灵活计划、生产跟踪和质量监控的它,在提高设备利用率的同时,降低质量不合格情况和制造成本、缩短交货周期,实现了生产的智能化和数字化。




宏山激光深知:板材加工的成功,对用户意味着快速、经济地加工品质恒定的产品。现场赴展的四大机型TP65A+汽车座椅生产线、外包围交换台板管一体机G3015E-60T、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G4020H、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TS65,以坚持效率与质量为核心创新满足用户的需求。不少用户在现场对比与体验了机械的运作效果,签约购买了适合自己的满意机型。




对于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准则的宏山激光,6月26到30日的这五天展期,宏山激光与更多用户见证了设备质量与创新性能,也是宏山激光更深入捕捉用户市场需求的不二机会。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山激光光纤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