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在深圳举行

老牛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8-07-05 我要评论(0 )   

南国五月,万物葱茏。5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随着声响发出的连绵起伏声,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理事会就职典

南国五月,万物葱茏。5月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随着声响发出的连绵起伏声,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理事会就职典礼仪式在这里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教授及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社会团体负责人及全体会员出席了授牌仪式。


 

早在去年12月20日,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顺利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专家委员会及高尔球俱乐部和抚贫基金会负责人。

他们是:

 

会长:     侯若洪     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会长     徐地华     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会长     张凯       深圳泰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副会长     韩金龙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会长     赵盛宇     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会长     常勇       佛山市宏山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会长     张庆茂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 院长

副会长     蒋峰       深圳市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副会长     徐强       广州创乐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副会长     邵火     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


 

监事长: 杨永强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教授

秘书长:   邵火(兼) 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

 

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教授;

 

常务副主任:江绍基 中山大学教授

副主任:阮双琛     深圳技术大学 (筹)主任

副主任:张瑞华     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 院长

副主任:牛增强     深圳市联赢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副主任:吕启涛     深圳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 副总裁

副主任:王小兴     深圳镭霆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副主任:张永康     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院长


 

专家委员会秘书长: 刘绵柳 《激光制造商情》 副主编

副秘书长:陈明新 激光制造网 总监

副秘书长:吴勇华 五邑大学 副教授

副秘书长:柯斌(女)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 秘书处

副秘书长:华炳钟 阳江市五金刀剪产业技术研究院 工程师

副秘书长:邓永生 广州特域机电有限公司 总经理

副秘书长:袁青    澳龙智造科技(江门)有限公司 总经理

高尔球俱乐部主席: 王志伟

抚贫基金会主席:聂水斌

 

在过去四年多里,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在推动国内外激光技术交流、产学研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先后与湖北、武汉、浙江、江苏、上海、陕西等省、市激光行业协会以及台湾雷射协会、美国激光协会、欧洲光电产业协会等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并与深圳星之球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激博会”、“亚洲激光论坛”为政府、社团、企业、院校提供大量的科技信息和广阔的交流合作机会,共同打造发展平台。

 

在就职典礼仪式上,两院院士,到会领导,特邀嘉宾分别给就职人员颁牌。

继任会长侯若洪先生发表讲话,他代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首先感谢大家出席今天就职仪式,特别要感谢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中国科学院姚健铨院士及其政府部门领导出席今天的会议,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把这份支持和爱转化为实际行动。今天新一届领导成员在大会上授牌领职,这是一件好事,也是激光行业的一件大事。本人是首届会长,本届又选为继任会长。这是大家对我的信任和鼓励,这使我感到光荣,同时又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他表示:将责无旁贷地带领新一届理事会,进一步引导广东激光行业良性发展,为激光企业与科研人群提供更多,更高端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为拓展会员活动空间与对外交流空间,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快速有序科学地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协会就职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